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资金不足、管理混乱、质量较差…… 11家施工单位被敲警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5:01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亢通讯员杨波涛董德全)近日,11家在高速公路建设中存在管理混乱、资金不足、质量较差的项目公司或施工单位,受到省交通厅的公开通报批评。

  据介绍,这次受到批评的项目主要有:周口恒大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在许亳高速公路扶沟段、太康段、鹿邑段项目管理中,资金不能及时到位,管理能力差,造成管理混乱、质量控制不严、进度严重滞后,目前,全线处于半停工状态。

  河南瑞贝卡实业有限公司在许昌至禹州高速公路项目管理中,资金迟迟不能足额到位,完成的工程量不能及时计量支付,导致工程进度滞后。目前,全线工程进度差距较大。

  河南光彩新乡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在济东高速公路新乡至长垣段项目管理中,资金不能足额到位,管理能力差,造成管理混乱、质量控制不严、进度严重滞后。目前,全线处于半停工状态。

  河南省宏力高速公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济东高速公路长垣至东明段项目管理中,管理混乱、质量控制不严、进度严重滞后。

  此外,中铁十五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公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施工单位也因在施工中管理混乱,质量控制不严,进度严重滞后,未能按期完成阶段任务,受到通报批评。

  省交通厅要求,受到批评的项目公司及从业单位,限期10天内彻底整改,及时改变落后局面。在限期内如仍未有明显改观的,将进一步采取处罚措施。②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