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安局长立下执法“军令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5:13 今日早报

  □通讯员 金晓琼 邹志宏

  本报记者 胡丹

  早报讯 坚决杜绝刑讯逼供、有案不立不查、侵犯公民合法权益……昨天上午,杭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2005年度执法质量考评通报会。会上,杭州市16个分、县(市)

公安局、12个市公安局主要执法部门的一把手,与杭州市公安局局长吴鹏飞签订 2006年度执法责任书。

  据悉,这份签订的执法责任书对公安机关接处警、办理案件、行政管理、行政许可等主要执法活动都作了严格而具体的规定。要求公安机关在执法过程中,坚决杜绝刑讯逼供、滥用武器警械和强制措施、有案不立不查、降格处理、超期羁押、侵犯公民合法权益、不依法履行职责等执法违法事件发生。年终,杭州市公安局将对各单位、各部门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考核和奖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