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次没有浙江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5:13 今日早报

  这次没有浙江人

  早报讯 虽然周建安曾经亲赴浙江利群主场海宁观看比赛,但浙江队此次还是遗憾地无人入围大名单,不过周建安同时也表示:“其实利群许多队员都在我的考察中,国家队大门永远向浙江队打开。”

  昨天的电话采访中,周建安一口就报出李杭和王隆瑞的名字,“李杭有身高,拦网好;此外,我非常看好小将王隆瑞,他年轻,很有潜力,只是现在力量上稍微差一点。”对于他们没能入选,周建安也感到有点可惜,“因为名单只有18个人,所以他们没能入选,不过这并不是国家队的最终名单,离北京奥运还有两年时间,我想浙江队员肯定有机会的。”

  出人意料的是,利群主帅王贺兵得知队员没有入选国家队后很平静,“我觉得这很正常,毕竟球队现在新人居多。”而曾经入选邸家军大名单的王隆瑞坦言自己和国内顶尖主攻手还有差距,“我还是要学习提高,争取早日进入国家队。”

  记者 吴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