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政协举行委员学习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7:23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崔小明)昨天上午,市政协举行委员学习活动,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和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王卓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李秀琍、陈守义、周子正、项性平、傅丹、常敏毅和秘书长张启海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卓辉首先介绍了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基本情况,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

在“两会”党员负责人会议上讲话的主要精神。随后政协副主席陈守义传达了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精神。

  王卓辉作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辅导报告时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把学习贯彻《意见》作为统领和带动政协工作全局的重大工作来抓。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精神,以科学发展观统领政协工作,坚持把促进社会和谐作为工作重点,坚持把履职为民作为政协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的方针,广泛团结一切热爱祖国、拥护统一的海内外人士,坚决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势力及其活动。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强人民政协的自身建设,努力把我市政协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参加学习活动的有市政协委员、市政协特邀委员,在甬省政协委员,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同志,海曙、江东、江北、鄞州区政协机关同志,市政协机关离退休同志和政协之友联谊会部分会员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