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形势政策送到村口田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7:23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唐慧卿)“宣讲形势送政策”活动开展以来,我市充分发挥基层宣传思想工作优势,通过“领导带头讲、骨干广泛讲、媒体联动讲”等多种形式,组织力量大力开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主题宣讲,在全市营造了浓厚的氛围。目前,全市累计宣讲达2870多场次,受众20多万人次。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巴音朝鲁,市长毛光烈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多次深入到各自联

系点,面对面地为基层党组织、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进行宣讲。活动开展以来,仅市、县两级领导深入基层调研、宣讲就达380多场次。与此同时,在全市组织开展了“百名局长进百村、讲党课、办实事”活动,市级89个局级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农村讲党课102场次,走访慰问困难群众1277户,落实帮扶项目83个、资金709万元。

  覆盖全市城乡的近千名党员教育宣讲团成员、近万名农村宣传员、150多个农村文艺团队和1500多所基层党校等宣传文化队伍和阵地,在宣讲活动中充分发挥了主力军和主阵地的作用。他们进村入户,面向群众,网络化、立体式地广泛开展新农村建设宣讲。据统计,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共举办各类宣讲骨干专题备课会、培训会30多个,下发适合农村基层群众口味的宣讲菜单150多种,编写发放各类宣讲资料30多种共2万多份,文艺活动4800余场次。

  市、县两级媒体按照市委部署,结合各自特点开设专题专栏,大容量、多角度宣传报道新农村建设的意义、举措、进展和实效,形成了新农村建设媒体宣讲的整体合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