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明星周末娱乐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8:0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2006年CBA全明星周末昨天下午开场了。球迷嘉年华的开幕式也就是全明星周末的揭幕仪式。可惜,场地太小,球迷太少。

  惹人注目的当然是球员和教练们。在一位球迷的表演后,以巴特尔为首,全明星队员们一个个依次出现在场内,南北全明星队的教练和球员们来了个大合影,这当然也是一个保留节目。

  北方队主教练闵鹿雷站在了南边,李春江来了,一把把他往北边推,去那边!“临时搭档”王非笑眯眯地和闵鹿雷就站位还谦虚了一番。这边,阿的江挂着看上去还算厚道的微笑和李春江一起卖弄着前一晚礼仪课上刚刚学到的知识,和一位熟人开着玩笑。

  合完影,球迷们终于有机会拥上去求取偶像的签名。王非在上车之前从一位相熟的记者手里接过了一个小巧的数码相机。原来,他是请人帮他拍一些照片。看来,重归CBA一线的他对这样的亮相有着与其他几位常客不一样的感觉。

  全明星队的将帅们摆脱了球迷们的包围后,奔向下一个场地,人气也带走了一半。剩下的,就是球迷们自娱自乐了。

  (记者马叶挺 本报上海专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