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丽晶国际大厦电费解决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8:4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本报报道了位于石头城117号的丽晶国际大厦因为拖欠电费将会在当天上午11点停电的消息。报道出来后,记者于昨日了解到,这场电费风波就在即将拉闸的前一刻有了转机。

  昨天上午10点钟左右,记者再次来到这座大楼。大厅里停电的紧急通知依然被摆在最醒目的位置,只是下面多了一张有相关报道的本报当天的报纸。物管人员、保安、住户都

在忙着储备自来水。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一会儿的工夫就到了10:45。3名保安走进大厅站到电梯前,催促着业主们赶紧上电梯。再过15分钟就是供电公司拉闸停电的时间,他们将在10:50关闭电梯。

  当记者一行进入这个开发商的工作间时,已经有几名业主委员会的成员坐在里面。建坤置业一个姓李的工作人员称柏经理不在。不过,从几位业主的口中,记者了解到,事情似乎又有了转机。

  一位坐在沙发上的姓毛的业主告诉记者,就在几分钟前,建坤置业的一个负责人打来电话,表示会在停电前解决这个问题,决不会影响业主们的正常生活。据业主们介绍,建坤置业可能已经有工作人员赶到隔壁的供电公司缴纳电费去了。

  得知这一消息,记者又立即下楼赶到旁边的南京市城北供电公司。在3楼电费缴纳处,一个工作人员证实,就在一分钟前,建坤置业把所欠的电费已经交上了。电不用停了。

  在丽晶国际大厦25楼的工作间,记者了解到,电费风波的起因还是究竟缴纳商用电还是民用电。据了解,目前建坤置业的领导正在积极协调,把商用电改为民用电,这样就不存在扯皮的问题。业主们听说此情况后也纷纷表示,只要让他们按照民用电的标准去交,他们没有任何话讲。(王海峰)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