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卡车拦腰撞飞小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9:01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3月17日讯(记者张璐)今天下午1:00,二环西路发生一起车祸,多人受伤。据了解,被撞的面包车可能是“黑出租”。

  下午2:00,二环西路南端省建筑机械厂门前,一辆车头受损的轻型卡车横在马路中央,十几米外,一辆银灰色面包车侧翻在地。

  “就是一瞬间。”目击者赵先生比划着对记者说,“卡车拦腰撞在面包车上,(面包车)接着就飞了出去!”赵先生还说,面包车上多人受伤,其中一人的右眼可能保不住了。

  面包车主孙某也在现场,他的额头和鼻梁间有一道鲜血流过的痕迹。但是面对记者“车上多少人、几人受伤、伤者送到哪里、乘客是什么人”的问题,孙某只回答了最后一个。他说,车上的人都是他同村的人,在济南上技校,他从聊城回来,顺便把孩子捎到张夏,这趟行程纯属帮忙不收钱。

  四五六医院收治了这次车祸中的7名伤员,她们均为20岁左右的女青年。但她们对记者说彼此并不认识,并非车主孙某所说的技校学生。

  女青年邵某是张夏青南村人,在济打工,车祸中她右侧太阳穴受伤。邵某说,她是在市立五院坐上的面包车,到青南村后要交给车主5元钱。另一伤者郭庆玮要去的也是张夏,同样也交了钱。邵某说,当时车上共有八九个人,车主是干营运的,“我们(与孙某)根本不是一个村的”。

  急诊室医生李乐翔称,他们医院接诊的7名伤者中,一人锁骨骨折,一人肋骨骨折,另4人还在进一步检查中,伤势最重的一人已转到别的医院,因为“伤在右眼,很严重,有可能导致失明”。

  下午4:30,12319热线的一名工作人员答复记者说,车主孙某的面包车可能是“黑出租”。

  

卡车拦腰撞飞小面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