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友生病缺钱男友街头做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9:45 东方网

  因女友在昆山打工时受伤,从陕西来沪的赵家刚便在本市华山医院陪护女友。可一直为医疗费用短缺发愁的赵某,在医院附近游荡时,却乘别人争吵时,从一辆私家车上偷窃了一部价值近3000元的索尼爱立信手机。昨天,上海静安法院以盗窃罪判处赵家刚拘役5个月,罚金1000元。

  去年12月31日,现年36岁的赵家刚陪同女友,从昆山入住本市华山医院住院治疗。

在2006年1月2日晚9时许,赵某从医院外出,打算再从银行提款机上取些钱。当他沿乌鲁木齐路朝北走,途径钱柜KTV门口时,见一位私家车主与同车4人正在与门口的保安为如何停车而争吵,喜欢看热闹的赵某也凑上前去。待他靠近轿车旁却瞧见,隔着轿车窗,后座位上有一部手机信息指示灯在闪烁,便悄悄地拉开后车门,把那部手机塞进了自己的裤袋内,赶紧离去。然而,这一切都被边上一位路人看个正着。赵某逃离仅10米开外,就被失主追上人赃并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