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末好波估估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09: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英超第30轮

  3月18日星期六

  20:45埃弗顿VS维拉(主胜1球)

  埃弗顿上轮取得主场5连胜,“边缘国脚”比蒂表现抢眼。维拉上轮结束了连续8个客场不败的佳绩,恐将面临一段调整期。

  23:00阿森纳VS查尔顿(主胜2球)

  查尔顿排名中游,“无欲无求”,范佩西和坎贝尔都将复出的阿森纳当可手到擒来。

  23:00布莱克本VS米德尔斯堡(打平)

  布莱克本最近7次在主场迎战对手,只取得1胜4平2负的不佳战绩,有欧洲联盟杯出线的刺激和保级的动力,加上唐宁等人伤愈,米德尔斯堡近期该有不错的表现。

  23:00博尔顿VS桑德兰(主胜1球)

  博尔顿在双方最近9次交手中竟然仅胜1场,该队此役恐难大胜。

  23:00曼城VS维冈(主胜1球)

  23:00西布朗维奇VS曼联(打平)

  曼联现在夺冠无望,比起第3名来又领先3分且少赛一场。深受降级重压的主队在力拼之下,或能爆冷逼平对手。

  23:00西汉姆VS朴茨茅斯(客胜1球)

  从西汉姆最近一周在联赛和足总杯两战博尔顿的表现看,该队似乎更重视杯赛,朴茨茅斯上轮终于取得球队改造后的首胜,有望乘胜追击。

  3月19日星期日

  01:15伯明翰VS热刺(打平)

  德甲第26轮

  3月18日星期六

  22:30门兴VS斯图加特(打平)

  近11年来双方在联赛17次交手,门兴只获得过1场胜利,平局倒有8场。22:30法兰克福VS杜伊斯堡(主胜1球)22:30多特蒙德VS凯泽斯劳滕(打平)

  22:30汉诺威VS科隆(打平)

  汉诺威在主场虽仅负两场,但胜局也只有3场,其余7场均是平局。22:30勒沃库森VS美因兹(主胜1球)

  22:30纽伦堡VS不来梅(客胜1球)

  双方最近7次交手纽伦堡1胜6负,不来梅渴望一场胜利扭转近期低迷的状态。

  22:30沃尔夫斯堡VS汉堡(打平)

  沃尔夫斯堡是本赛季在联赛中客场击败汉堡的两支球队之一,沃尔夫斯堡从未在联赛中两胜汉堡,此役两队或会战平。

  意甲第30轮

  3月19日星期日

  01:00特雷维索VS卡利亚里(客胜1球)

  特雷维索已经连续13轮未尝一胜,且在主场6连败,该队随后的对手中还有尤文图斯、罗马等强队,他们降级恐怕已是在劫难逃。相反,卡利亚里上轮客场击败利沃诺,则显示出了他们保级的决心和能力。

  03:30利沃诺VS尤文图斯(客胜1球)

  利沃诺在与拉齐奥、切沃竞争欧洲联盟杯参赛席位的过程中似乎后劲不足,该队在近7个主场仅有一场胜利。

  西甲第28轮

  3月19日星期日

  01:00赫塔菲VS拉科鲁尼亚(主胜1球)

  拉科鲁尼亚目前伤员颇多,除了早已重伤的贝莱隆外,前后场的核心特里斯坦和安德拉德最近也加入了伤病名单。

  03:00皇家社会VS巴塞罗那(客胜2球)

  双方最近17次交手,皇家社会1胜4平12负,处于绝对下风。暂无欧冠联赛之扰的巴塞罗那不会失手。05:00比利亚雷亚尔VS马德里竞技(打平)注:文中所列为北京时间。本报记者黄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