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发现新球王”足球赛开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0:13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曾强)梅州市梅江区“发现新球王”学校班际足球赛昨日下午在该区人民小学举行启动仪式,为期42天的全区中小学校足球赛事拉开帷幕。

  据了解,梅江区在中小学校开展球王争霸班际足球赛,已有4年时间,已成为该区学校的品牌赛事。2003年该区新作小学代表梅州市参战,曾获得省级比赛的第一名。

  昨日举行启动仪式的人民小学,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曾为国家队和广东队输送过池明华、杨宁、黄德宝以及叶细权、叶左权、游绍东、古兴祥、曾国强、肖建佳、丘杰华等运动员,为培养足球人才作出了较大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