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接听热线+奥一网上答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0:18 南方新闻网

  本报接听热线+奥一网上答问

  广州两会6名代表、委员“双管齐下”与市民互动

  本报讯“广州两会6名代表、委员周日做客南方都市报接听市民热线电话”的消息昨日见报后,公众反响热烈,一些“心急”的市民、网友甚至提前在奥一网(www.oeeee.com)

发帖提问。为增进代表委员与市民的互动,明日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广大市民既可拨打南方都市报热线020-87388888,也可登录奥一网“广州两会”专题页面发问,6名代表、委员除了在电话中一对一地回答市民提问外,还将在网上一对多地回答网友提问。

  另据了解,除了代表、委员“接听热线+网上答问”外,南方都市报、奥一网在广州两会开幕前还将推出热辣调查“你最想向市长发问的问题是什么、广州大桥塞车时你会做什么、你认为广州房价何时会跌”等问题,还将充分利用牛客、博客和报料等形式让市民充分参与广州两会。

  (南讯)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