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河涌漂浮百元大钞 众人恶臭中捞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0:18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林劲松实习生陈明铎)“有人往河里面扔钱,快去捞呀!”前晚10时许,杨箕涌寺右新马路桥头,夜色中突然响起这样的惊呼声。周围的人围过去,看到河里果然漂浮着许多百元大钞,有人跳入臭气扑鼻的河涌中,摸黑捞钱。

  “当时我刚走到桥边,就看到河边围了一群人,还有人在往那里跑。我还以为发生了啥事呢?”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说,他当即停下车跑到桥头一看,就见河涌里漂着十多张

百元大钞,一个穿着保安服的人高卷裤腿,“扑通”“扑通”趟着水,在河涌里追逐着捡钱。“河水不太深,刚好淹到他膝盖边。不过好臭,我站在岸上都熏得受不了。不知道他是怎么忍受下来的!”这名摩托仔说。据他描述,当时河涌边还架着一副竹梯,估计那个保安就是顺着竹梯下去的。因为他看到还有人正顺着竹梯往河涌里爬。

  据其他旁观者称,最先下河的保安捞了整整900块钱。其他人或多或少也有斩获。所有人从河涌里至少捞出1500元。

  臭河涌中的钱从哪里来的?在距桥头约十米外某停车场保安亭中值班的保安员小刘说,当时一对男女在那里发生了争吵,女的推了一把男的,男的手中的钱掉在地上,其中一部分飘撒到了河涌中。

  据了解,事发后曾有人报警,但警方赶到时,捡钱者都已离开现场。

  (线索提供:陈先生10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