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八旬老太惨遭两学生杀害 疑凶已被河源警方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0:19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陶德富)河源紫金县两名中学生因无钱上网打游戏,携带作案工具进入一老太家偷钱,却遇老太返回,两名学生竟将老太杀死。涉案的两名中学生目前已被警方抓获。

  据知情者透露,3月5日下午5时左右,在紫金县蓝塘镇育新中学上学的两名男生,15岁的赖某和16岁的甘某,因爱好上网打游戏但缺钱,在得知该镇桐竹路一8旬老太文某即将过生日,其在香港的亲属给她寄回数千元钱后,两人于是携带螺丝刀等工具到文某家中。

  不料,正当两人寻找钱物时,老太文某回到家里,两人见势不妙,用衣服将老太的头捂住,并将老太太抬上该房屋的二楼,采用卡颈、捂口等手段,致文某窒息死亡,最后两人从死者家中盗走4000余元的现金及其他财物。

  3月6日,死者文某尸体被邻居发现。3月13日,警方发现在蓝塘镇育新中学上学的赖某和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赶赴学校,将正在上课的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经审理,两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警方已依法将涉案的两人刑拘。

  (线索提供:杜小姐15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