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福利中心首次与国际公益组织共助学孤残儿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0: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深圳三月十七日电(郑小红 张于凡)今天上午,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接受美国的民间公益组织“半边天”基金会捐资,开展“小姐妹”等四个孤残儿童助学项目。深圳市社会福利中心为此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计划启动仪式,包括美国半边天基金会创始人及执行总监珍妮•博文女士、美国和澳大利亚部分赞助商的CEO以及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孤残儿童救助委员会、市民政局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

  这是深圳市社会福利机构首次与国际公益组织共同开展孤残儿童助学项目,同时也是美国“半边天”基金会在中国社会福利机构中开辟计划数目最多、捐资数额最大的一次,将有约二百名孩子从中受益。

  美国半边天基金会是由五位领养中国儿童的美国家庭于一九九八年创建的。创建初衷是以实际行动回报中国政府和人民将可爱的中国孩子托付给他们的恩情。半边天项目是二000年八月在中国民政部支持下,由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和美国半边天基金会合作在中国儿童福利院开展的教育项目。二000年以来,该基金会在中国七个省、直辖市的二十七个福利机构实施了“婴幼儿抚育项目”、“小姐妹学校”和“大姐妹助学项目”,已有约一万名孤残孩子受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