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甘肃省公安厅隆重表彰“3·04”枪案功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0:39 兰州晨报

  省公安厅昨日隆重表彰“3·04”枪案立功集体和个人公安部20万元嘉奖功臣

  本报讯(记者刘志广见习记者邱瑾玉)“3·04”枪案举国震惊,兰州警方57小时迅速破案赢得了各级领导和群众的一致称赞。

  公安部于日前专门发来贺电,并给予枪案功臣20万元的奖励。

  17日下午,省公安厅召开隆重表彰大会,给立功集体和个人记功并颁奖。

  公安部在贺电中对我省公安民警攻坚克难、英勇善战的过硬作风和坚强的战斗力给予了高度赞扬,并特别拿出20万元对参战单位和民警进行奖励。同时,省公安厅厅长赵聚忠签署命令,给侦破“3·04”案件作出重大贡献的酒泉市公安局行动技术支队记集体二等功,奖励人民币1万元;给兰州市公安局副局长胡义记个人一等功,奖励人民币1万元;给酒泉市公安局局长刘玉山等4人记个人二等功,各奖励人民币5000元;给兰州市公安局副局长黄大功等5人记个人三等功,各奖励人民币2000元。

  记者获悉,兰州市公安局和酒泉市公安局也将分别对所属立功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

  据悉,由于“3·04”枪案发生在全国“两会”期间,立即引起了中央、公安部和省市领导的高度关注。为了尽快侦破此案,省公安厅先后出动武装警力1.5万人次,车辆1400余台次,紧急增设8处武装检查站,清查宾馆、酒店、出租房等9000余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