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今日千名“绿色使者”开始行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0:39 兰州晨报

  今日千名“绿色使者”开始行动本报倡议发起的“绿色行动·关爱家园”活动下午2时揭幕地点:黄河风情线近水广场

  本报讯(记者冯保刘志广)3月18日下午,一支由本报员工和社会各界志愿者组成的千人环保大军将出现在兰州街头和40公里黄河风情线上,由本报倡议并发起的“绿色行动·关爱家园”大型公益活动将正式拉开大幕,环保大军将用切实的行动激发广大市民的环保意

识,关爱我们共同的家园。

  自3月14日“绿色行动·关爱家园”活动启动以来,在社会各界引起极大反响,面向社会征集志愿者的消息一经公布,响应支持者云集,小到5岁的孩童,大到85岁高龄的耄耋老者,有全家几代人一起报名的,也有很多学校和团体集体参与的,大家一起争当志愿者。

  3月17日,志愿者报名的热情仍然不减,又有近200人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一对均已68岁的老夫妇专门来到报社报名,两位老人以前在北京居住,2003年随儿子来兰州定居,他们说早已把兰州当成了第二故乡,希望自己的微薄之力能让兰州更加美丽。当天也有不少大学的学生协会等团体集体报名参加,甘肃联合大学环保协会的两位负责人也专门来到报社替他们协会集体报名,并详细咨询了此次活动的具体议程。一名姓罗的同学告诉记者,他们的协会是2002年成立的,协会成立的目的就是要通过多种形式宣传环保知识,呼吁大家一起来重视环保,他说晨报发起的“绿色行动·关爱家园”十分有意义,他们协会的所有同学都一致要求参加。经记者粗略统计,短短几天来,报名志愿者已近千人。

  按照活动议程,3月18日下午1时起,东起东岗,西至西固,从黄河之滨到皋兰山下,本报800名员工将统一着装,兵分14路在兰州市城区主要街道开展“绿色行动·关爱家园”大规模环保宣传活动。

  下午2时整,所有志愿者将齐聚黄河风情线近水广场,举办盛大的开幕仪式。本报特别提醒,已经报名的志愿者于今日下午2时准时赶到黄河风情线近水广场,未报名的市民也可直接赶到近水广场报名参加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