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名学生露天上课十余天》报道引起平凉市委书记高度重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0:40 兰州晨报

  晨报《200名学生露天上课十余天》报道引起平凉市委书记高度重视并指示----尽快解决欠款让孩子们回到教室

  本报讯(记者袁瑛)3月17日本报关于泾川县丰台乡湫池小学205名学生露天上课10余天的报道见报后,平凉市委书记王耀东指示泾川县委:尽快解决拖欠工程款一事,让孩子们回到教室里上课。

  当日下午,泾川县委组织部派人到湫池村对本报报道的村民集资建校的工程款是否被挪用、集资款账务未向村民公开等问题展开调查。同时,泾川县委、丰台乡、湫池村各方也积极与工程承包人张忠义就拖欠的8.46万元工程款进行了协商。

  3月17日下午,为了解决学生们的上课问题,湫池村村委会将3间办公室腾出来让3个年级的学生上课。另外,村委会在村民家找了两间房子做临时教室安置另两个年级的学生上课,之后,又将学校以前弃置不用的一间旧教室打扫干净临时安置学生。

  泾川县委有关领导告诉记者,现在学生们上课的问题已暂时得到解决,目前他们仍在与承包方继续协商,争取尽快让学生回校上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