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管爆裂水柱冲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戴劲)昨天上午9点半左右,大连路四平路路口靠地铁杨浦线附近水管由于管道老化而突然爆裂。约四个小时后,该“水龙”被随后赶来的工作人员制服,而附近鞍山七村居民的门前也因此“水满为患”。

  “早上天空阴阴的,突然听到门外的水声,我还以为是下起了大雨呢。”张先生正在店内做早饭,“雨声”响起后,他发现家里的自来水却突然停了。疑惑的他准备去隔壁家

问问,“刚一出门,就赫然看到不远处的地下正喷出一条10余米高的水柱。”张先生这才意识到是附近的地下水管爆裂了。

  “水大约深10公分左右,门前需铺上建筑地砖才能进出。”鞍山七村居委会的李主任告诉记者,在水柱喷涌的近一个半小时内,该村25号至33号的所有底层居民不得不采取这种办法来应对。

  记者在现场看到,满是流水的走道上,一块块高约20公分的红砖铺列其上,进出这些居民楼里的人都仿佛修炼武功般小心翼翼地踩着这些桩经过。

  在沪东供水管理所维修工人的抢修下,冲天水柱终于变成温柔的“泉水”,约两小时后,该爆裂的水管终于修复。据初步调查,事故原因为管道老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