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大重金招聘教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1:31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薛冰实习生谢奕娟通讯员谭杰)记者昨日获悉,2006年中大面向海内外公聘长江学者讲座教授、特聘教授工作启动,名额不限,视报名情况确定,但需要至少三名国内外同行知名学者的推荐函。

  讲座教授要求保证每年能在中大工作3个月以上,因特殊原因,最少不得低于2个月。在国外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一般应担任高水平大学副教授及以上职位或其他相应职位。

自然科学类一般不超过55周岁,人文社会科学类一般不超过60周岁。学术造诣高深,在国际上本学科领域具有重大影响,取得国际公认的重大成就。获聘者将享受教育部提供的每人每月人民币1.5万元奖金。

  特聘教授要求保证聘期内每年在中大工作9个月以上,具有博士学位,在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自然科学类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人文社会科学类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国外应聘者一般应担任高水平大学助理教授及以上职位或其他相应职位,国内应聘者应担任教授或相应职位。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特聘教授获聘后,在聘期内,教育部每年将提供人民币10万元的特聘教授岗位津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