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澳日外长举行首次安保会谈 料将发表共同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2: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18日上午,美国国务卿赖斯、澳大利亚外长唐纳、日本外相麻生太郎举行首次安全保障会谈。

  会谈的详细内容未对外公开,但据悉,日本外相麻生向美澳两国外长表示,日本将继续积极参与伊拉克的复兴支援,此外,关于在当地进行活动的陆上自卫队何时撤出一事,日本将在进一步了解伊拉克的政治和治安情势等之后,再做出判断。

  据悉,会谈中,三国外长也就朝鲜和伊朗的核开发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将就合作解决这些问题等汇总提出一份共同声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