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张家界天门洞静静等待 俄空军只表演不穿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3:20 武汉晚报

  

张家界天门洞静静等待俄空军只表演不穿洞

  战机飞越天门山风景区。

  

张家界天门洞静静等待俄空军只表演不穿洞

  超低空飞行。特派记者金振强张家界数码传真

  昨日下午,俄罗斯空军特技飞行表演在风景“如画”的张家界荷花机场进行。俄罗斯勇士战机表演队的苏—27战机在上空中进行了30多分钟的花样飞行表演。来自国内外媒体记者300多人前来报道。今日,苏—30战机及伊尔—78空中加油机将于下午3时正式表演。参加今天飞行表演的苏—27战机是当今世界上机动性能最好的顶级重型战斗机之一。

  1999年,这支“勇士”飞行队曾在张家界表演穿越天门洞,轰动一时。

  据当地副总指挥介绍,原来准备由苏—27、苏—30大型战机表演穿越天门洞的项目,由于这两种战机的性能不利天门洞风景区的生态保护。因此,这两种战机此次不作穿越天门洞表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