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路乱坑 纷纷翻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3:41 海峡网-厦门晚报

  2006年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在厦开赛

  本报讯 (记者 汪权 摄影 黄晓珍) 昨天上午,2006年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在集美区灌口镇二龙潭水库越野赛场拉开序幕。昨天的预赛有15个车队80部车辆100名车手参加。

  预赛非常激烈,不断有人翻车。在1.8公里长的赛道上设置深水坑、浅水坑、轮胎坑、沙坑、乱石坑、驼峰、馒头路、波浪路、烂泥路、水沟、飞车台、双边桥、跷跷板等23种障碍。

  厦门犀牛四驱车会最好成绩是在无限改装组位居第五。厦门犀牛四驱车会是这次比赛中阵容最大的车队。比赛将持续到19日下午结束。(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