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迷恋剧情而不能自拔 英国一名影迷3天内连杀4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3:51 武汉晚报

  据新华社电英国伦敦一家法庭的陪审团16日裁定,一名一心想成为“著名连环杀手”的恐怖电影迷谋杀罪名成立。他被控于2004年9月的3天时间内杀死3名陌生人。

  公诉人说,现年25岁的丹尼尔·冈萨雷斯2004年9月15日开始疯狂的杀人行动。他先是在英南部一个沿海小镇试图割断一名和老伴遛狗的67岁老翁的喉咙未遂,然后在伦敦附近的一个小镇刺死73岁老妪玛丽·哈丁。9月16日,冈萨雷斯用两把刀杀死了46岁的凯文·莫

洛伊。一小时后,他试图杀死一名男子时遭到激烈反抗,于是逃走。但是他很快又买了几把新刀,然后闯入75岁的德里克·鲁宾逊家中,将这名老人和他60岁的妻子杀死。数小时后,冈萨雷斯在一座车站被捕。

  冈萨雷斯否认谋杀指控。他说,自己是精神分裂症患者,迷恋剧情而不能自拔。而陪审团仅用时1小时就认定,冈萨雷斯谋杀罪名成立。

  “我们认为,冈萨雷斯是精神分裂症患者,是一个冷酷无情的人,”公诉人理查德·霍威尔说,“他出于个人喜好而杀人。”对冈萨雷斯的判决将于当地时间17日宣布,他的下半生将在监禁中度过。

  冈萨雷斯把他的行为与电影《万圣节》相比较,并告诉警方说,他还想知道如何成另一部恐怖电影中的杀人狂。

  左图为连环杀手冈萨雷斯;右图则为冈萨雷斯梦想成为的恐怖电影《猛鬼街》中的鬼魂杀手弗里迪·克路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