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货车成了“变形金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4:20 武汉晚报

  (记者邵澜 通讯员彭汉军 蔡骏)货车车厢可以像抽屉一样随意伸缩,改变装载容量?

  昨日,东西湖交警在同一地点,查获了3台具有“变形”功能的大货车。

  上午10时,一辆渝B09842的长途大货车,因为身材比正常货车明显要“臃肿”,在107国道三秀路口被交警拦下。

  经查,车辆实际长度为11.5米,宽度为3.1米,比“本车”分别增加了1.5米和1.0米。过磅后,交警发现该车超载了近300%。

  据驾驶员介绍,为了多拉货,他们在货车底盘和车厢的左、右、后等方向安上滑槽,这样就可依据货物多少和大小,人为变换车厢尺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