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美容医学联盟来湘考察 中国有望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19:34 红网

  

国际美容医学联盟来湘考察中国有望加盟(图)

  国际美容医学联盟主席罗尔·平顿教授(左二)一行考察湖南医疗美容行业

  红网长沙3月18日讯(记者 汤红辉 王宏婷)今日下午,国际美容医学联盟主席罗尔·平顿(Raul Pinto)教授一行抵达长沙,考察湖南医疗美容行业。罗尔·平顿表示将推荐

中国加入国际美容医学联盟。中国美容医学会主席、中华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主任委员彭庆星教授,中华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名誉主任委员张其亮教授参与陪同考察。

  近年来,我国医学美容事业蓬勃发展,尤其是湖南长沙的医学美容成绩,对国际医学美容界产生了较大影响,经中国美容医学会推荐,此次来大陆考察的第一站也是唯一一站选定为亚韩医疗美容中心。作为中华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全国临床研发培训中心与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的亚韩,自成立以来引进和融合了世界各国先进整形美容技术。目前,该中心除了常规整容项目外,还开设了颌面整容、变脸以及变性等高难度多科目的美容整形项目。

  罗尔·平顿对亚韩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今后将通过国际美容医学联盟加强中国与世界各国的专家学者,以各种方式就技术、服务、人才、管理、信息及个案方面进行交流与合作。罗尔·平顿说,十年前他就希望与中国就美容医学进行合作,“现在是一个开始,相信一定会成功”。他进一步表示,国际美容医学联盟目前已有23个加盟国,中国肯定要加入联盟,“我将不遗余力将中国带到国际美容医学联盟中去”。

  据了解,美容医学联盟国际会议两年一届,国际美容医学联盟此次来湘考察,中国有望争取获得明年的举办权。

稿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王宏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