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GO!GO!GOAL! 中韩青年共祝韩国队世界杯好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8日21:19 红网

  

GO!GO!GOAL!中韩青年共祝韩国队世界杯好运

  中韩青年共祝韩国队世界杯好运连连

  红网长沙3月18日讯(记者 杨帆)下午14点30分,由韩国LG和四海体育组织的“祝福韩国队,迎接世界杯”活动在长沙市星沙镇LG工厂足球场进行。

  在仪式上,中韩两国青年共同展示了“预祝韩国队世界杯GO!GO!GOAL!!”的标语。合影留念之后,两国青年还在标语上签名表示对韩国队的支持和拥戴。

  活动之后,四海媒体联队还与韩国LG星沙厂队进行了友谊比赛。中方依然延续了“逢韩不胜”的命运,依靠赛前最后5秒钟的一个进球才与韩方战成5:5平。

稿源:红网 作者:杨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