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妇女跳江警民合力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0:00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赵伟文图)昨日傍晚,冷冰的晋江水中,警民联合将一名投水妇女救起。

  傍晚6:30,市区江滨路富美渡口(泉州大桥下),两位男子游在水中拽住一名妇女的后领将其带上岸。

  做建筑工的谢江目击了事件全过程:“20分钟前,一名女孩子看到晋江水里有人,

而且还不断往深水走,便喊‘救人’,江心的渔船走出两男子,跳下水将人救起。”救人的渔民是梁绪标和左选华。

  110早已等在渡口,将妇女扶上岸;120检查后,确认妇女身体无恙;随后,赶到的鲤城区水上派出所民警将妇女带回所里。

  (奖励救人者梁绪标、左选华各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