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货梯掉底层 三工人摔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1:58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近11时,厦门金鸡亭旁一家具厂,三工人在做工时,突然连同货梯一起从楼上滑下。

  当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厦门市一七四医院治疗。据了解,该家具厂为厦门太川工业有限公司,三名工人中,一姓江,30多岁;一姓李,20多岁;一姓沈,20岁。

  一工人告诉记者,当时他在三楼工作,突然听到一声巨响,他跑下楼时,已看到三工人摔在货梯里,他们赶紧将其抬到货梯外,并报了警。

  顺着该工人的指向,记者看到事发货梯铁门已关闭,打开门一看,货梯里黑乎乎的,有几块泡沫。

  据该公司一安姓办公人员称,事发时,三名工人刚刚把货物搬进货梯,突然货梯出故障,工人就随货梯一起掉到底层了。至于坠楼层数可能是在2层和3层间。

  据医生称,三名伤者中,江和李可能腰椎骨折,得进一步检查确定,而沈则小腿骨折

记者 林晓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