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七成“丑女”没敢露面 《灰姑娘与天鹅》选拔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2:03 青岛新闻网

  

七成“丑女”没敢露面《灰姑娘与天鹅》选拔结束
昨天,由齐鲁电视台和青岛早报主办的整容真人秀节目《灰姑娘与天鹅》青岛选区(包含烟台、威海、潍坊等地)选拔活动在青岛日报报业集团举行,原本200多名报名选手中,只有55名选手勇敢地走到了镜头前面。有中国第一“人造美女”之称的郝璐璐以主持人身份出现。

  多数选手临阵退缩

  谈到选手临阵退缩的原因,《灰姑娘与天鹅》栏目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在选手报名之后,会把整个活动的过程详细讲给她们听,因为整个活动需要90天的封闭期,有不少人没有信心,也有很多人对在公众面前展示自己的缺陷无法接受,虽然她们渴望做“天鹅”,但真正能走出第一步的人还是少数。

  根据选手们的实际情况,专家把她们分成了两类:一种是需做整形外科手术的,如烧烫伤或车祸等意外事故导致毁容者,另一种是需要美容外科手术的。

  丈夫不再拉我手

  昨天到现场报名的选手中,以减肥为目的的女性占了近1/5,王琦就是其中一个。33岁的王琦有个1岁零3个月的宝宝。她说,自己生孩子以后就一直很胖,“出门最尴尬的事,就是上公交车人家给你让座,为什么呢?他们以为你怀孕了!”王琦说,真正让她下决心减肥的原因是,肥胖影响了他们的夫妻生活,“比如说,我们俩现在出去他不再拉我的手了。虽然他没有说什么,但我不希望我们之间感情有任何隔阂。”王琦说,她下决心要参加这个节目,为此趁机给孩子断奶,准备忍痛离开孩子三个月,“到今天我已经三天没见我孩子了。我跟宝宝说:宝宝,你要坚持!”

  “我觉得你这样做,对孩子来说太残忍了。”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新浪网女性频道“爱情急诊室”心理咨询师舒唱话音未落,王琦的眼泪夺眶而出,她扔下一句“我要回家看我的宝宝”便起身冲出了演播室。

  整容医治受伤心灵

  “我现在还记得当初在医院,当我第一次从镜子里看到我的模样时,我简直不敢相信那张脸是我的,我尖叫一声就往病房阳台上跑,当时就想从楼上跳下去,后来被我妈妈和病友们拖住了。”来自吉林市的小红(化名)在青岛已生活14年,两年前的3月8日,一场车祸毁了她的容。小红说,那段时间,她几乎放弃了希望,全靠家人和男友的支持,她才挺了过来,“事后我做了一次整容手术,修复了受伤的鼻子和颧骨,但眼睛没动。我现在出门戴眼镜,很多人看不出我眼睛有毛病。我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眼镜摘下来扔在一边。”小红说,虽然外人看不出什么,但她每天都能从镜子里看到自己,这成了她最大的痛苦,“上个月,我男朋友被文登警方带走了,他在那次事故中负主要责任。我来参加这个节目,希望能通过整容恢复我的自信心,将来找个工作攒钱,等他出来我们一起创业。”许城贵赵健鹏摄影报道

  背景新闻

  《灰姑娘与天鹅》是齐鲁电视台联合新浪网今年推出的一档真人整容节目,计划在全省选出16个符合条件的“准天鹅”,根据她们的实际情况安排整容手术,并做形体、语言、礼仪等多种培训,最后PK选出蜕变最完美的“天鹅”。节目组为每个选手筹备的手术、培训资金为100万元。

  上图:曾经花巨资整容的郝璐璐(左一)主持《灰姑娘与天鹅》节目下图:选手流下辛酸泪

  

七成“丑女”没敢露面《灰姑娘与天鹅》选拔结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