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地质进行勘测东湖隧道工程悄然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2:3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地质进行勘测东湖隧道工程悄然启动(图)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朱熙勇)昨日,武汉东湖双湖桥附近的湖面上,3台钻机正紧张工作。这是湖北省首条跨湖隧道———武汉二环线东湖隧道工程开始线路勘测。

  据勘测方中交四航院工程师谢荣介绍,根据武汉市二环线建设规划,东湖隧道初步

定于从水生所门前进入湖底,经双湖桥东侧湖底穿越东湖,从东湖宾馆附近出地上东湖路。下穿湖底的主通道呈弧线走向,全长约800米。

  勘测人员将沿隧道线开钻21个深约40米的孔(目前已完成4个),以对湖底的地质结构进行勘测,论证该方案的可行性。如果地质结构满足施工条件,该设计方案将正式定稿,并于年内开工。

  东湖隧道是武汉二环线东段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二环线全线贯通后将连通南湖和东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