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胡爹爹在省直单位招聘点为“准儿媳”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2:4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严珑 实习生 赵婧 牛泰)昨晨6时刚过,59岁的胡爹爹就骑着自行车,从汉口家里出发了,他要到武昌卓刀泉省直单位招聘点为儿子的女朋友求职。

  一路走走停停,踩了2小时自行车,胡爹爹终于来到招聘现场。他找了个位置坐下,对照着“准儿媳”的简历,认真地填起报名登记表,花白的头发在一群年轻人中特别显眼。

  “小伙子,麻烦你帮我对一下身份证号行吗?”因眼睛不太好,遇到填写数字代码时,胡爹爹就得向旁边的年轻人求援。10时过后,他小心翼翼贴上照片,又扶着老花眼镜反复核对后,才放心地去排队。

  资格审查处工作人员看后,认为没写清近3年的工作学习状况,要求胡爹爹让求职者提供一份委托书。胡爹爹连忙拨通远在哈尔滨的“准儿媳”的电话:“伢呀,你快写一份委托书,我去找个传真机,你传过来。”

  下午6时许,胡爹爹终于办妥了报名手续:“儿子工作忙,我帮忙办点小事,不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