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饮水遮阳地图 样样都考虑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4: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许皓) 昨日,世纪城新会展中心糖酒会现场的布置继续进行,参展商们的展位设计不仅融合了中、西结合的风格,还兼顾了地方特色。记者发现,一些四川企业展台在布置上融入了熊猫等标志性符号。本届糖酒会组委会在服务方面更是细致入微。

  在糖酒会展会现场,专门为各参展商提供展位装修服务的“现场服务处”特别显眼。现场服务处不仅为参展商提供各种展桌、展台、柜子、钢架、鲜花等,还可以提供成套标准展位设备的租用。记者看到,对于每个租赁项目,都附有明细的价目表。

  展馆内设置的“纳米活水直饮站”更是一道特殊的风景。据悉,此直饮站实际上就是利用纳米技术将自来水过滤净化后,再以投币自动贩卖的方式售卖。在直饮机上,还将附上四川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的检测报告,以便来参加糖酒会的客商们可以放心饮用。除了饮水,组委会还考虑到了客商们的遮阳休息等细节问题。记者看到,在组委会办公用的一号馆外,已经支起了十几把大型绿色遮阳伞,并配了桌椅以供客商休息。

  另外,记者还从本届糖酒会组委会得到消息,成都市地图出版社已经特地为前来参加糖酒会的客商们准备了数千份《成都市交通地图》和《成都市旅游地图》,在糖酒会开幕前一天(3月21日)上午,他们将派出特别工作组,到世纪城新会展中心糖酒会展会现场,把这些地图免费赠送到每一个参展商家的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