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来自30多国嘉宾尽兴而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4:18 深圳特区报

  

来自30多国嘉宾尽兴而归

  市外事部门昨联合主办高规格大型涉外联谊活动

  来自30多国嘉宾尽兴而归

  【本报讯】(记者孙锦)从华尔兹跳到探戈,从牛仔舞跳到恰恰,舞迷们在优美奔放的音乐中时而翩翩起舞,时而豪放狂舞,“今夜星光灿烂”中外朋友联谊舞会昨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行,深圳市市长许宗衡、副市长卓钦锐、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廖军文、瑞典驻广州总领事司马武、芬兰驻广州总领事杜汉龙、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蔺高廷和荷兰驻广州总领事罗德龄等出席了舞会。

  市长许宗衡首先为舞会致辞,他说,深圳正致力于建设国际化城市,而深圳每前进一步,都离不开驻穗领事官员、在深圳外国企业家、专家和各国友人的积极参与,今后深圳将进一步密切国际交流,为所有来深的外国朋友创造最优良的环境,使深圳成为一个温暖舒适的第二故乡。他祝愿中外朋友用美妙的舞步跳一曲“友谊地久天长”。

  随后,许宗衡从外籍朋友中抽出了4位“友谊之星”,成为当晚的幸运嘉宾。来自30多个国家的嘉宾身着晚礼服和节日盛装,走过红地毯,踏进舞池翩翩起舞,一曲悠扬的“月亮河”拉开了舞会的序幕,平日活跃在外交舞台上的领事们,在星光闪烁的舞池中表现得也同样神采飞扬。许宗衡市长,芬兰驻广州总领事杜汉龙和荷兰驻广州总领事罗德龄等嘉宾的优美舞姿吸引了众多媒体记者的闪光灯和无数观众的目光。

  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深圳市翻译协会和深圳会展中心联合主办的此次舞会是我市2006年度一次高规格的大型涉外联谊活动,同时也被列为深圳市“第三届关爱行动”第333项活动,主办方在舞会现场设立了一个捐赠箱,将爱心献给深圳市所有残疾儿童。市领导和中外嘉宾纷纷来到捐款箱前,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