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涛电影课》·《飞侠小白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5:13 今日早报

  《海涛电影课》·《飞侠小白龙》

  时间:今天15:52

  频道:浙江教育科技频道

  剧情:“小白龙”本名黑凤,出身富豪之家,凭其独特气质、美丽容颜以及一流的演奏技巧,深得二皇子的欢心。当两人预备全心投入感情时,黑凤无意间得到了神奇武功,更肩负起捉拿刺客盲侠的责任。俗话说不打不相识,当盲侠对二皇子下了追杀令时,黑凤为保护心上人和盲侠开战。不敌盲侠的黑凤意外受伤,却让盲侠对其细心呵护、百般照顾,在互相试探之中盲侠冷漠的内心起了变化,产生了温情。两人由敌对演变出爱情,二皇子醋海生波,誓要杀死盲侠,重夺美人心……

  《第一放映厅》·《超级警察》

  时间:今天15:10

  频道:杭州综合频道

  剧情:这次,成龙的任务是设法使服刑中的豹强说出国际走私集团的首脑。女公安杨紫琼则被派往支缓成龙,协助他完成任务。

  成、杨以兄妹相称,成功取得豹强信任,带他前往泰国会见集团首脑;首脑见二人身手不凡,十分赏识,并要他们一同前往吉隆坡营救其被绑架的妻子。可是紧要关头,成、杨卧底身份被揭穿,被逼与犯罪集团展开连番恶斗……

  《月光电影宝盒》·《赌尊》

  时间:今晚22:30

  频道:浙江经济生活频道

  剧情:阿豪勾结日本人,使日本人赢了他的老师程千手。同时,他为了扩充自己的地盘,还残忍地杀害了老师。程千手的女儿祖儿让林云风帮助报杀父之仇。不想,林云风其实是日本人雇佣的杀手。当林云风的枪口对准祖儿时,他却下不了手了。两个人决定一起逃走,而阿豪和日本人正在追杀他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