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5:13 今日早报

  《幸福像花儿一样》

  导演:高希希

  演员:孙俪、殷桃、邓超、辛柏青

  剧情:杜娟是位单纯善良的舞蹈演员,热爱事业、热爱生活。林彬是一位战斗英雄,正直有才气,是杜娟崇拜的偶像,也是初恋。但这段情感没有经受住风雨的考验,杜娟阴差阳错地嫁给了高干子弟白杨。

  平淡的婚姻生活并未浇灭杜娟的激情。她始终如一地坚守心中的原则,追求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而白杨却在发生巨变的时代面前,迷失了方向。

  离婚后的杜娟做了单身母亲。当她再次面对两个深爱她的男人,她将如何选择呢?

  杜娟的好友大梅也是一名出色的部队舞蹈演员,她嫁给高干子弟后,并不满足。她卷入了商潮,在幸福面前,她做出了与杜娟截然不同的选择……

  看点:美术专业出身的高希希导演早年曾执导多部电视电影。2002年,他执导的电视剧《花非花》在全国热播,他也受到了业内的关注。之后,作品《结婚十年》、军旅题材的《历史的天空》也获得成功。

  以往的军旅题材,包括情感都是“硬戏”,着重刻画军人的英雄气概和粗犷情怀。而《幸福像花儿一样》却把看点集中在了一个特殊群体——以“杜鹃”为代表的部队文工团出身的年轻人身上。这是一代“生在红旗下、长在红旗下”的军人,是纯真的一代,但他们的青春岁月却面临社会巨大变革带来的挑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