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单身男女"培训"谈恋爱 两小时收费29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5:38 东方网

  恋爱也可以有培训班。昨天下午就有近30位单身白领男女参加了“打造101魅力情人”的活动,每个人都和模拟恋人配对,接受“恋爱培训”,了解两性约会的“奥秘”。时间为2个小时,费用为298元,报名情况还不错。

  昨天的活动是“恋爱培训”的第一堂课,培训的大部分时间是在男女游戏中度过的。不少人从拘谨到坦然,也有人昏昏欲睡。

  有新生事物,总免不去怀疑的声音:恋爱真能培训吗?培训是否在批量生产“格式化爱情”?每个人的成长经历、恋爱观念都不同,两个小时的培训真就能摆脱家庭、长相、经济等现实条件的考虑,走出“屡战屡败”的误区?怀疑者的依据是:感情的东西是教不来的。而接受培训者的感想也不一,有的找到了过去恋爱失败的原因,有的以此作为交友的途径,还有的认为培训效果要在今后实战中才能得到检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