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贸人才库为外向型企业助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7:05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冯春鸣)市外经贸培训中心日前建立实用型外贸人才信息库,这是我市外贸界的一件新鲜事。

  我市经济外向度不断提高,外贸企业连年高速增加。截至去年底,全市获得外贸经营权的企业达到5300多家。大量的外贸“新兵”需要单证员、报检员、报关员、货代员、外贸财会员、业务员等大量的实用型外贸人才。

  然而,一方面是大量外向型企业对实用型外贸人才需求旺盛,另一方面不少实用型外贸人才却找不到工作。为了解决两者之间的信息不对称问题,为人才供需双方牵线搭桥,市外经贸培训中心近日建起了实用型外贸人才信息库。据悉,该信息库建立几天时间,就已有40多家企业前来寻找实用型外贸人才信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