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业主达成地下室分配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8:1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实习记者张玉宝金陵晚报记者眭军杰

  【金陵晚报报道】本报法援热线对风光里小区地下室之争的报道,已经进行了近一周。

  昨天,在业主跟物业进行了一次会谈后,此次争议终于有了个初步结果。

  昨天上午10点,在小区物业的会议室,30幢112单元的10位业主代表跟物业公司的顾经理,以及物业公司法律顾问游为根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会谈。这次会谈主要是为了解决112单元地下室的分割问题,10位参会业主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大家最终一致决定由物业公司跟参与分割的业主协商,将已经分割的部分推倒重新分割。

  之前已经圈地分割的业主不再支付重建费用,其费用由物业承担,但是自己的建筑材料不得取走,要用于重新分割。之前未参与分割的业主,费用自行承担。

  地下室面积分割方式,采取按现有房屋比例分割,然后按抓阄决定归属的方式进行。分割工作要在一个月内完成。最后,业主代表把这个决定以书面的形式写了下来,每个业主代表签字确认。

  另外,在昨天的会上还提到了成立业主委员会的事。

  大家一致认为成立业主委员会是势在必行的事,会后应该积极联系其他业主征求意见,筹备成立业主委员会。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