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空中杂技”强力吸引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8:14 潇湘晨报

  本报讯俄罗斯空军张家界天门山特技飞行表演让现场上万观众大饱眼福,而因为各种原因没法去现场观看的市民也通过电视、报纸或互联网一睹勇士们的精湛表演,有的一守就是整个下午。

  “我本对军事不感兴趣的,但这样的盛况太难得看到了。”25岁的萧可小姐说,她生怕错过令大伙翘首盼望的战机,尽管肚子饿得呱呱叫,也不愿离开电视机半步。而当苏-

27战斗机不停地在空中一会翻滚,一会盘旋,她的心也跟着忽上忽下的。“她的双眼都不敢眨,生怕错过每一个精彩片断。”萧可的男朋友黄武说。

  家住长沙市芙蓉区的陈天虽然很早就计划去现场目睹苏-27、苏-30空中表演的盛景,因为工作关系脱不开身只得作罢。而且上班时间也没法守在电视机旁边,所以趁工作之便,偷偷地溜到网上观看。“当时网络很慢,真是急死我了。”陈天说,估计是上网观看的人太多,总是卡住了,在网上看得不是很清楚后,他又在凌晨起床看电视的重播。

  陈天说,他从小就喜欢飞机,比较喜欢新鲜、刺激的东西。“苏-27和苏-30无论从性能,还是飞行员的技术上来说都是一流的,真想到现场抚摸一下刚从天空降下的飞机。”

  而在长沙市某公司上班的邓伟说,这两天因为业务出差在外,一直都在火车、公交车上颠簸,错过了俄罗斯空军天门山特技飞行的精彩片断。昨日下午刚回到长沙,他就买来一份潇湘晨报。“虽然那些画面不能完全了解到,但也算是过了一把瘾嘛!”记者 苏媛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