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手观音”再次感动广东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9:04 南方日报

  “千手观音”再次感动广东观众

  张德江黄华华陈绍基等现场观看

  本报讯(记者/徐林林亚茗通讯员/肖培坚)舞蹈《千手观音》继一年前在广州掀起热潮之后,昨日,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我的梦”III情系广东巡回演出,再次将这个充满着美丽

和爱心的节目呈现在南粤人民的面前。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张德江在广州中山纪念堂现场观看了巡回演出。出席观看演出的还有:省领导黄华华、陈绍基、蔡东士、朱小丹、肖志恒、汤维英、雷于蓝;全国人大华侨委负责同志张帼英,中国残联副主席、党组书记王新宪;老同志石安海等。

  在昨晚的演出中,舞蹈《千手观音》(见上图,曾强摄)如同初次演出般,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与其他精彩节目一起给广州市民带来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据介绍,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成立于1987年9月27日,2002年5月经国家批准进入文化市场,走上公益与商演相结合的道路。2003年起,艺术团频繁踏上展现中华文化的艺术之旅,呼唤友爱和谐的友谊之旅,以及宏扬人类精神的文明之旅。在雅典奥运会期间,曾作为中国唯一的艺术团体在希腊参加奥林匹克文化节,并在残奥会闭幕式上演出。

  艺术团中有两位年轻的演员是广东姑娘:一位是舞蹈演员汕头姑娘庄文洁,另一位是美声独唱演员深圳姑娘张佳欢。这两位姑娘这次均随团回到家乡为广东父老奉献了精彩的节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