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南摧毁贩卖迷奸药特大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9:05 南方日报

  海南摧毁贩卖迷奸药特大团伙

  缴获药丸1000粒,抓获4名团伙成员

  海口消息海南公安边防总队刑事侦查大队近日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新型毒品“麻古”(俗称“迷奸药”)案,摧毁一个长期活跃于广州、海口等地的特大贩毒团伙,抓获团伙主要

成员4人,缴获“麻古”1000粒。

  今年3月初,海南公安边防总队刑事侦查大队掌握一重大情报,有一伙人长期在海口各大酒店贩卖新型毒品“麻古”。刑事侦查大队抽调精干力量,对毒贩可能进行毒品交易的场所进行周密布控。经过缜密侦查,一个以张某、易某等人为主要骨干成员的贩卖新型毒品“麻古”的贩毒团伙,被海南边防刑事侦查大队严密掌握。

  17日,侦查人员掌握到一条线索。一直长期潜伏在广州的上线张某将在当晚从秀英港进入海口,并将随身携带大量纯度极高的“麻古”。张某与同为易某贩毒团伙骨干的犯罪嫌疑人龚某约好,要求龚某前往海口市秀英港码头接他。

  当晚8时许,龚某与张某接头以后,在海口市某大酒店的厕所内,当场交易毒品“麻古”200粒。交易完后,张某又乘坐的士匆忙赶往另一交易地点。就在他离开酒店大门不久,刚刚拿到毒品的龚某就被侦查人员抓获。

  张某来到另一大酒店与贩毒团伙的另一主要成员易某见面。随后,易某又匆匆跑到位于义龙路的某大厦1204房。侦查人员破门而入,将易某和一起用勺子清点“麻古”的另一名犯罪嫌疑人艾某抓获,当场缴获“麻古”800粒。与此同时,另一组侦查人员也及时出击,将还在某酒店508号房等待易某的广州上线张某抓获。

  据审讯,被抓获的4名团伙成员对共同参与贩卖运输新型毒品“麻古”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新华社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