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CBA全明星赛:NBA全明星与超级女声的“混血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9:18 红网

  在NBA全明星赛偃旗息鼓一个月的时候,CBA全明星赛也粉墨登场了,国产“全明星”最大的卖点,居然不是篮球场上的大腕,而是“超女”——张靓颖。无论她的出场费25万,还是那套“凉快”的演出服拍卖了7K RMB,甚至是团体定购一个方阵座位票的“凉粉”,都足以佐证她的人气。

  全明星赛变超女歌友会 张靓颖2首歌掠走25万元

  张靓颖歌声引爆上体馆 球星反遭冷遇凉粉很high

  相关评论:

  新华网:照NBA的虎 画CBA的猫

  青年时报:娱乐篮球?我们缺了那根筋

  南方日报:全明星赛要变成“凉粉”聚会?

  东方体育日报:凉粉凉

  东方早报:当全明星最大的明星是“超女”

  娱乐了一把大众以后,让我们回到“CBA全明星赛”的“副题”(非主题),看看篮球明星们的“秀”吧!

  3月18日晚,CBA全明星赛在上海体育馆拉开了战幕。北方队和南方队实力相当,双方在比赛中多次交替领先,最关键时刻南方队龚松林完成了“打三分”,奠定了胜局,最终南方队93-90险胜北方队。(点击阅读全文)此次东西部全明星赛中不乏亮点(点击查看全明星赛亮点点评),最亮的“星”是史密斯,全场砍下22分10个篮板当选本届全明星赛的MVP。作为南方明星队的替补球员,他两分球9投9中,三分球1投1中,命中率竟然是100%!值得一提的是,史密斯的得分有14分是以灌篮方式得到。可以说,史密斯不仅帮助南方明星队获胜,同时也是本场比赛的“最佳演员”。(点击阅读全文)

  让我们看看其他奖项花落谁家:

  技巧赛决赛:反弹球成分界线 张云松轻松夺冠

  扣篮赛胡光卫冕三连冠 土洋大战国产扣将胜出

  岳鹏飞稳中求胜夺三分王 朱芳雨落空卫冕战

  回顾了今年的CBA全明星赛,脑海中震荡的竟是“靓颖、靓颖”的呼喊声,我渴望的是更多的关于“篮球”,还是来努力搜索一下那些“大高个”的身影吧!

  2006年CBA全明星扣篮大赛 胡光卫冕扣篮王(图)

  延伸阅读:

稿源:红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