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电视台录节目 追债人冲上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9:20 南方新闻网

  电视台录节目

  追债人冲上台

  节目被迫中断,据称场地提供方拖欠货款未还

  本报讯(记者杨敏实习生刘伟)昨天下午,深圳华发北路某百货公司一楼,一场电视节目正录制得热火朝天。突然,一群不速之客登上舞台,节目被迫中断。据他们称,他们是该公司阳江分店的供货商,因对方拖欠其巨额货款,多次讨还未果,才与对方发生争执。

  据目击者介绍,昨日下午2时许,由深圳电视台电视剧频道主办的《我是女主角》海选节目正在位于华发北路的某大型百货公司一楼进行时,数名女供货商身披上写有“还钱”字样的白布,突然甩脱保安跑上舞台,导致节目中断。几名妇女被拖下,并被拉出百货公司。

  记者到场时,该公司大门已被数百名围观者和供货商围住。

  据供货商称,他们来该百货公司阳江店,此次来是为追回久拖不还的货款,昨天下午还因此与该公司总部人员争执,几名女供货商情绪激动遂跑上舞台。

  对此,该公司策划总监曹先生告诉记者,按照商户与公司的协议,双方结账的期限还没到。

  警方到场后,控制了局面,并带走一部分供货商调查。该公司承诺,月底前偿清全部供货商货款。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