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焦点之战:马刺(51-14)108比102太阳(45-20) 高1英寸,多28个篮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09:22 南方新闻网

  昨日NBA

  太阳在失误数据上以10比16优于马刺,他们在快攻得分上也以18比0遥遥领先,但这仍是一项需要高度的运动,而菲尼克斯人,在一开始就已经输了。先发五虎的平均身高比马刺矮了整整一英寸(2.54厘米),这一英寸的差别就是太阳整场比赛抢到了29个篮板球,而马刺,则抢下了57个!

  西部的焦点大战,马刺制胜的武器正是内线的高度。中锋纳扎尔·穆罕默德以平职业生涯最高的30分,带给卫冕冠军一场宝贵胜利,而邓肯也得到了20分。此外,他们俩还合力抢下29个篮板,正好等于太阳全队的总和。

  这也是马刺习惯的胜利方式:总有暗箭来突袭伤人。而帕克或者邓肯的作用在于:终场前5分26秒,当纳什的投篮将分差缩小至92比94后,帕克在接下来的3分钟内三投全中;而邓肯则在终场前19秒,以一记标志性的打板将比分扩大至稳妥的106比102。

  纳什同样得到了30分,但只有6次助攻,本赛季两队的四次交手已经结束,马刺3胜1负占优。而由于小牛同样在昨天获胜,马刺目前仍以半场落后小牛,屈居西部第四。

  本报记者窦俊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