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克隆车”车主眼皮底下现原形 犯罪嫌疑人因此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0: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顾金华 通讯员 陈志伟 蒯斌)明明丈夫的车还停在单位,杨小姐却在小区门口看见一辆与自家一模一样的车。3月16日,交警支队便衣民警在对一辆“克隆车”进行调查时,抓获一名被通缉的在逃嫌疑人。

  16日中午12时许,杨小姐在小区门口看见丈夫的车停在路旁,杨小姐以为是老公特意来接她的,但走近一看,车里并没有人,便打电话给老公,却惊奇地得知,丈夫的车明明

还在单位。这时正在街面开展工作的两名浦东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民警路过,获悉情况后,立即对该车进行调查。仔细查看了这辆黑色普通型桑塔纳轿车,发现该车的车牌、车型、颜色都与杨小姐家的车一模一样,凭着多年工作的经验,民警发现该车牌照是伪造的,初步判定这是一辆“克隆车”。

  下午2时许,一名中年男子走近该车,准备开车门时,守候多时的便衣民警将其抓获。民警在核实此人的身份时,发现此人竟是被本市杨浦公安分局通缉的在逃嫌疑人。

  据了解,浦东公安分局为加强对街面“两抢一盗”案件的打击力度,抽调力量组织了多支便衣力量,随时随地出现在浦东的街头巷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