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进球很多 红牌不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0: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进球很多 红牌不少(图)

  申花的孙吉(左)与蓝狮的孟垚发生冲突,结果双双被红牌罚下。CFP供图

  本报讯(记者张喆)2006年中超联赛第2轮比赛昨天拉开战幕。尽管昨天只进行了两场比赛,但夺冠热门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两队都登台亮相。结果,两场比赛战况激烈,共出

现3张红牌。各队外援表现出色,打进了两场比赛6个进球的其中5个。

  实德完胜“病辽足”

  首轮轮空的卫冕冠军大连实德昨天在主场迎战辽足。由于实德是上届足协杯冠军,因此上周三的足协杯赛首轮他们也得以轮空,从越南亚冠赛场返回之后,实德已经休整了近两周时间。而辽足不但内部的财政危机没有得到任何的转机,而且在中超首轮和足协杯首轮两场比赛上均告失利。

  本场比赛,在辽足严密的龟缩防守下,实德上半场并没有占到多少便宜。下半场开局阶段辽足甚至有反客为主的气势,但实德此后却抓住了难得的机会打破僵局:第58分钟,扬科维奇在禁区内被辽足球员戴琳拉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扬科维奇主罚,皮球应声而入。第65分钟,潘塔从右路下底横穿中路,邹捷背对球门胸部停球后,直接转身凌空射门,帮助实德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比0。

  两球落后的辽足球员们情绪明显受到影响。当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的时候,扬科维奇在左路带球前进,辽足外援雷比突然飞身从后铲倒了扬科维奇,后者痛苦地倒下。双方队员因此几乎发生冲突,幸亏主裁判及时出示红牌将雷比罚下。10人应战的辽足最终只能接受0比2失利的结果。

  凭借本场胜利,实德取得了新赛季的“开门红”,而反观辽足,他们在短短7天之内遭遇“三连败”。如果俱乐部的一系列危机不能有效解决,本赛季辽足将注定在保级之路上挣扎。

  申花无奈“升班马”

  上海申花昨天坐镇虹口体育场迎战厦门蓝狮。首轮在主场面对“升班马”长春亚泰时,申花与对手战成0比0平,因此昨天他们发誓要在另一匹“升班马”蓝狮身上全取3分。开场仅仅6分钟,申花即取得入球:蓝狮门将安琦手抛球发动进攻时被申花截球后发动反击,洪都拉斯外援拉米雷斯得球后妙传塞黑外援尤万诺维奇,尤万诺维奇得球后冷静射门得手。

  第12分钟,蓝狮外援乔吉姆利用申花后防失误“单刀赴会”,他在禁区内被申花门将虞伟亮扑倒,当值韩国籍主裁判李基永果断吹罚点球,蓝狮外援耶利奇操刀命中,将比分追成1比1平。第34分钟,申花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发出后,蓝狮禁区内一片混乱,拉米雷斯抓住机会凌空抽射命中死角。上半场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申花的孙吉与蓝狮的孟垚发生冲突,韩国籍主裁判李基永“各打50大板”,将两人双双红牌罚下。上半场比赛也就在这不和谐的一幕中结束。

  下半时双方互有攻守,但战至第82分钟场上风云突变,蓝狮在离对方球门26米左右处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耶利奇用右脚踢出一记弧线球,皮球挂死角而入!凭借这一进球,蓝狮最终以2比2顽强地逼平了申花,而耶利奇这位去年中超最佳射手两轮过后目前以3个进球暂时居射手榜榜首。在主场面对两支“升班马”只取得两个平局,志在夺冠的申花今年的中超之路并不好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