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白俄罗斯总统投票今开始 现总统预计将得7成选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1: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9日电据英国BBC电视台报道,白俄罗斯总统大选的最后一天的竞选活动18日结束。今天选民将投票选举下一届总统。

  白俄罗斯主要反对党领导人亚历山大·米林科维奇预期,卢卡申科将会得到70%的选票。但是,他说,有一半的白俄罗斯人将会耻笑那样的结果。

  此前数天,白俄罗斯数十名反对党的支持者被逮捕和扣押。 该国总统卢卡申科17日警告说,政府在19日的投票中不会容忍任何政变企图。

  白俄罗斯安全部门的负责人苏霍廉柯说,反对派计划利用周日选举通过暴力夺取权力。

  反对派候选人亚历山大·米林科维奇否认上述指控,说选举会受到操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