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月三”相亲大会火爆启动 首日拥来二百单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2:49 青岛新闻网

  “三月三相亲大会”今日火爆启动,分设在山东新闻大厦、千佛山景区和济南心连心婚介中心的三个报名点迎来近200位报名者。

  今天是本报、共青团济南市委、千佛山景区联办,济南心连心婚介中心协办的“三月三相亲大会”报名活动第一天。上午9:00,设在山东新闻大厦东侧读者接待处、千佛山景区正门东侧营销售中心和济南心连心婚介中心二楼的报名点刚刚启动,就有市民前去报名。

在山东新闻大厦东侧读者接待处的报名点,最多一次拥进了七八位报名市民。在千佛山景区报名点,某部一位少校军官一次领走30张报名表,他称将组织一批官兵集体报名参加相亲大会。至下午5:00,共有近200位市民到三个报名点,为自己或亲人报名。

  在上述三个报名点,记者发现,部分到报名点的市民有些“羞涩”,他们先是“躲”在路边观望一阵,见有人进了报名点后才结伴跟了进去。而在报名的市民中,有不少是父母代子女参加报名的,有市民称他们来报名子女并不知道,回家后,他们还需要做子女的思想工作,说服他们参加此次活动。这些父母分析,孩子不愿参加此类活动的原因是“害羞”,而记者发现,这些市民所说的“孩子”平均年龄都在二十七八岁,其中不少人有大学甚至更高学历。

  除当场报名的市民外,三个报名点也接待了不少咨询的市民,在详细了解报名过程后,这些市民也表示会尽快带亲人前去报名。

  此外,本报热线电话今天也忙个不停,据不完全统计,今天全天,又有近百位市民拨打本报热线86991166,询问相亲大会相关事宜。记者张璐实习生许慧鹏

  责任编辑:屠筱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