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司机操铁棍打伤蹬车青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9日13:21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胡义华实习生徐丹)只因蹬了一脚公汽,司机竟下车用铁棍将一男青年头部打伤。

  前日晚7时许,准备结婚的严小姐和男友魏某买了一些生活用品,乘一辆的士到北湖。由于用品较多,两人就在的士上往下拿。据说当时后面的一辆705路男司机直嚷嚷,要他们“快一点,口里还带渣子。”

  公汽启动后,魏某蹬了一下公汽。这时,男司机猛一个急刹,停下来拿出一根铁棍就打魏某。被推倒在地的严小姐说,当时一些乘客劝说也没有效果,她自己也拼命喊:“要出人命了,要出人命了!”

  魏某头部流血瘫坐在地上。事后协和医院检查,发现魏某头部被铁棍打出两个伤口,血流不止,缝合8针。医生说,魏某还需要在医院观察。警方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